川东北美食汇+广元文旅商品展 青川这场为期5天的活动等你来逛

2022-11-10 10:35:28

2022-11-10 10:35:28
以菜为媒诚邀四海之宾,以节会友聚八方之客。11月10日(今日)上午,为期5天的“两节”重要活动——2022川东北地区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系列活动在青川县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安逸走四川,醉美数广元”为主题,由广元市商务局、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青川县人民政府主办,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青溪镇人民政府负责具体承办。旨在让更多人走进青川、认识青川、支持青川,进一步兴旺青川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和繁荣餐饮美食文化。

作为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该次系列活动共设开幕式、“青川山珍”公共品牌发布会、川东北美食汇暨广元文旅商品展、2022最受欢迎广元名小吃名菜评选等五项重要活动。应邀参加的市内外百余家客商200余种商品将开展为期5天的精彩展销。

活动上不仅有广元的“天府名菜”,南充、广安、巴中等地的特色美食,还有广元特色文旅商品、非遗产品和文创产品。此外,青溪古城里的洞子火锅、山珍菌汤、伊香阁等特色餐饮名店和西城半醉等青川老字号店铺也等待着游客的光临。

今天下午,还将举行的“青川山珍”区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农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青川县农副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青川农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带动群众致富奔康。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管寒冰/文 青凉/图

编辑:孙红玲 校对:文煜凌

审核:冯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