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联合教学教研活动

2023-05-29 22:31:02

2023-05-29 22:31:02

5月26日,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张晓玲一行到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联合教研、学生技能竞赛等活动,为期3天。

该院师生代表在产科开展联合教学教研活动,产科副主任医师张敏带领实习学生深入病房查房查体,进行医患沟通;并在示教室向学生详细示范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教研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教学工作进行研讨。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王秀珍介绍,双方联合建立的医教协同模式日臻成熟,在理论学习、临床实践、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张晓玲表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共建基地班已走过5个年头,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临床教学模式和效果得到充分检验。希望双方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宽加深合作方式和内容,探索设立临床医学精神卫生、老年康养等方向的基地班,联合培养更多优秀、实用、紧缺的医学人才。

座谈会后,基地班学生与校本部学生进行了急救技术、临床思维技能等临床技能竞赛交流。张晓玲一行对基地班日常教学、安全工作、学生管理进行了检查。

张军

编辑:张静  校对:罗杰 

责编:程朱荣  编委: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