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3个教学团队获省级“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殊荣

2024-04-10 14:55:21

2024-04-10 14:55:21

4月1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四川省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入选名单的通知》,确定入选案例54个我市3个教学团队案例入选,其中高职案例1个、中职案例2个。

入选案例教学团队负责人分别是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何玉辉老师、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的王荣老师以及利州中等专业学校的刘洋老师。此次典型案例的入选是近年我市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双高计划”和“三名工程”建设项目的成果展示,为职业院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今后,我市将以此次典型案例入选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充分体现“以学习者为中心”“教学做合一”“产学研结合”“岗课赛证”融通等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恒满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汪江婷

编辑:何泓岑  校对:孙红玲

责编:冯勋  编委: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