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幼专毕业季|哪个画面最戳你?

2021-07-12 19:08:55 看广元

2021-07-12 19:08:55

近日,川北幼专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祝贺2679名2021届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赠言,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主持典礼。

上午9点,毕业纪念片《回望2021届》和快闪《那些年》《祝福》展演拉开了典礼的帷幕。影片和歌声动情展现了2021届毕业生大学时光中的欢笑与泪水、懵懂与蜕变、奋斗与拼搏、成长与收获。历届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默默付出的在校师长、食堂阿姨和宿舍管理员、远在家乡的亲人朋友等纷纷录制视频送上祝福。

张廷鑫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全体在家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系部党政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管干事、辅导员、老师,校企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典礼。

何蕊

编辑:赵娜  校对:孙红玲  

审核:冯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