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高校 为广大师生解难题

2021-05-08 22:15:39

2021-05-08 22:15:39

5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七分团团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廷全来到川北幼专,为全校师生作《笃学百年党史 笃志百年树人》的党史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廷全从翻开党的战斗篇章和光辉史册,领悟三大法宝;回顾党的辉煌成就和伟大贡献,把握三件大事;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注重三个维度;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三个汲取;学习党的壮阔征程和奋斗历程,运用三种方法等六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丰富、逻辑清晰、体系完整,对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把握发展规律,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校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头、作表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解难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让师生拥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切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看广元新闻记者 欧阳亚丽

编审:程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