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启动首个“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合作项目

2021-04-12 14:51:13 广元新闻网

2021-04-12 14:51:13

4月9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广元市树人中学举行“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签约及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围绕共培新型师资队伍、共享思政实践资源、共建特色科研团队、共铸党建活动品牌等方面建立深度的合作长效机制。

本次共建是广元市内首个“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合作项目,为广元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市内各学校思政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提供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树人中学三位思政课教师还针对小学、中学、大学不同学段、不同学情学生,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主题,开展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同课异构、共研教学”专题备课研讨活动。


陈燕

编辑:冯勋   校对:李舒婷

审核:陈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