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幼专举行开学人员入校疫情防控流程演练

2021-03-01 18:14:43

2021-03-01 18:14:43

演练现场井然有序

1日,看广元新闻记者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了解到,该院于2月26日在学校西大门有序举行了开学人员入校疫情防控流程演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总指挥梁学成,以及防疫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指导。

学校师生员工展示健康码

本次演练模拟了全校师生员工(包括校内外包服务人员)入校场景,实操入校关口疫情常态化防控流程和特殊情况、突发情况的处理过程,全盘推演省、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主要流程。演练人员模拟师生员工入校查验相关身份信息、查验近14天健康监测信息、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扫描学校场所码、测量体温和特殊情况或突发情况的现场处置等流程,分工明细、井然有序,全面检验了师生员工入校疫情防控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

据悉,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该校全体师生已于在2月28日下午18时完成分批返岗返校,有序开启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全面迎接新学期学习生活。


何蕊  看广元新闻记者  杨春

编辑:张静  校对:赵真  审核:李凌